•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余姚3男孩遭老师暴打 脸颊有伤口眼睛淤青
  • 余姚3男孩遭老师暴打 脸颊有伤口眼睛淤青

    时间:2017-11-24 10:42:00  来源:  作者:

    学生不会做操 黑板擦拍了下?

    11月20号下午,张师傅到宁波市余姚蓝天学校接儿子放学,发现儿子的脸上多了两道伤口。

    孩子脸上两道伤口,老师用黑板擦打的?

    张师傅的儿子今年9岁,在余姚市蓝天学校上小学三年级。20号,他去接儿子放学,发现孩子右脸颊多了两道约七、八厘米长的伤口。一问儿子才知道,这是学校里的一名老师造成的。

    张师傅:“那个体育老师用黑板擦的背面,是铁皮的,用那个打的,你看打得很严重的,说实话这是在脸部,要是毁容了,这是一辈子的,你想一下,他这个一辈子都有这种阴影。”

    张师傅的儿子:“老师用黑板擦的背面打的(一下子打,为什么打你?)因为我们做七彩阳光操的时候,没有练会,因为放了五遍,我们还没有练会。”

    张师傅了解到,除了他儿子被老师用黑板擦打脸外,还有其他两名同学也被那位体育老师打了。最严重的那名同学,被黑板擦打了以后,左眼淤青,左脸颊红肿。现场,我们也看到了这名同学,左眼有明显淤痕。

    被打学生:“(他用什么打你?)黑板擦的背面。”

    孩子不敢进学校了

    张师傅说, 这件事情给孩子的心里造成很大影响,儿子都不敢进学校,可不能不上学啊,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张师傅:“我们孩子放在这里安不安全,我们对这个学校是信任的,把孩子放在这里,但是把孩子弄成这样,说实话,我们心里面恐怖,现在我们孩子不敢来上学。”

    另一名被打学生家长,也赶到了现场

    这位家长的孩子也是被打的学生之一,她说看到孩子脸部有些红肿,以为是儿子调皮摔伤的。直到第二天早上其他家长在家长群里说起这个事情,才得知,是被体育老师用书本打了脸。

    被打孩子的家长:“不心疼的话,我就不会过来了呀,我今天就是连哄带骗把他带过来的,他还是比较听我话的,那不上学,在家里,他是不愿意来上学的。”

    校方希望与家长进校进行协商

    在宁波余姚市蓝天学校校门口,老师表示,希望校门外的家长能够到学校进行协商。

    宁波余姚市蓝天学校 张老师:“事实是怎么样的,我们也不清楚,是不是,我们可以让家长先进去,(那我们也可以跟家长一起进去,可以吗?)你们肯定不可以进去的。”

    在宁波余姚市蓝天学校,三名学生反映,在体育课上被任课老师分别用黑板擦和书本打了脸。一番沟通后,当事的体育老师和学校负责人都站了出来。

    家长们想知道,老师为什么要打孩子

    张师傅:“你打了我们的孩子,是不是应该跟我们联系下,就是说带他去医院给他检查下,跟我们联系下,就是说不小心,你们孩子调皮,不小心打伤了,但是你们什么都没有做。”

    家长们都想知道,体育老师为什么要用黑板擦打了孩子的脸,孩子们当时做错了什么。

    当事体育老师:孩子捣乱、打架、广播体操没做好

    宁波余姚市蓝天学校 体育老师:“当时也快下课了,因为其他的学生要做广播体操,我也要检查(但是一个广播体操没做好,以至于让你动手去打他们吗?)也不是因为广播体操没有做好,他之前也在捣乱,打架,种种原因导致我冲动的,因为讲台上有黑板擦,就拿了黑黑板擦,拍了下。”

    被打孩子的家长:“当时讲台上有黑板擦,你就拿黑板擦,要是有刀,你就用刀了是吧?”

    这名体育老师表示,20号当天下雨,所以体育课在室内进行,在课堂上让孩子们自行练习广播操,然后逐一进行检查,这三名学生当时不认真做操,他就顺手拿起眼前的黑板擦拍到孩子的脸上。

    宁波余姚市蓝天学校 体育老师:“我见到家长首先就是进行道歉,但是这位家长见到我,他不听我道歉,他上来就打我,最后把我打怕了,我确实害怕,他都是朝着头部打的。”

    被打孩子的家长:“你也是对着小孩子头部打的,你用那个书本抽我儿子脸,这边抽完,抽那边,你当时有没有考虑到,小孩子有多少害怕。”

    校方表示,会对这位体育老师严肃处理,愿承担医疗费

    据了解, 余姚市蓝天学校是一所民办小学。学校的方校长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对这名体育老师的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三名被打学生因此产生的相关医疗费,他们也愿意承担。

    宁波市余姚市蓝天学校 方校长:“我们以后不单校方,所有老师对这几个学生,更加关心,更加爱护,从心理上来关心他们,让他们不要有顾虑,也让家长不要有顾虑,家长现在担心,会不会我们老师因为这件事,对他们有看法,这个我们作为学校,我们有职业道德,我们肯定不会的,我可以当着你们面,当着家长的面可以保证这个。”

    方校长表示, 他们会加强对于教师队伍的管理,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但张师傅说,儿子现在不愿意来学校上课,他打算把这事反映给教育部门,并准备给儿子转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