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好消息!关环和麟法高速项目通过技术审查了
  • 好消息!关环和麟法高速项目通过技术审查了

    时间:2018-04-16 15:37:37  来源:宝鸡日报  作者:

      在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部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会上,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公路和麟法高速公路两个项目顺利通过行业技术审查,标志着两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下一步项目进入实质性审批创造了条件。

    好消息!关环和麟法高速项目通过技术审查了

      审查会上,省交通设计院和西安公路研究院专题汇报了工程实施的可行性,两个项目涉及的区县负责人从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省交通咨询公司、厅定额站、省高速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从行业技术角度提出了审查意见,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从完善路网、支撑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建议省交通运输厅加大政策和技术支持力度,加快项目审批程序,以利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审查会认为,两个项目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加快全域旅游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设十分必要。同意工程可行性方案,设计标准均为100公里/小时,收费站、隧道等主要设施以当地知名度高的旅游景点命名。

    好消息!关环和麟法高速项目通过技术审查了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说,麟法高速公路项目环境保护压力大。关环宝鸡段项目承担了连通关环全线,又兼具通道功能,为千阳、陇县及以北地区提供了通向西安的快捷通道,是一条旅游路、智慧路、绿色环保路和产业路,该路的建设,将引领和带动行业发展。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