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有梦你就来,创业在高新!延安开启创业求职新浪潮
  • 有梦你就来,创业在高新!延安开启创业求职新浪潮

    时间:2019-11-09 17:49:23  来源:  作者:

    寻找合伙人,创业在高新!由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延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电光谷(延安)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延安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延安稻田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承办的延安高新区创业求职系列活动《寻找合伙人》,现已进入同步实施阶段。

    微信图片_20191108164552.png

    《寻找合伙人》活动以“创业大舞台、有梦你就来”为口号,以“创业”“求职”为核心,切实解决百姓创业难、求职难,企业融资难、用工难、提升难等社会难题,活动内容包括策划筹备、报名海选、开幕式、入围选拔、闭幕式五大环节,明星企业、商界名流、金融机构深度参与,专业策划团队、全国知名导师现场辅导助力,多家媒体全方位跟踪报道,时间跨度长达两个多月,是延安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与企业和个人最多、规格最高、宣传力度最广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展示企业风采和产品的最佳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108164736.png

    据悉,延安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7日,位于延安市百米大道广电大厦。公司主要从事营销策划、媒体代理、广告代理、广告创意、平面广告制作、大型活动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晚会策划、取景服务等。

    公司将具体针对不同的客户,不同的项目,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与配合,通过“品牌,分析,定位,策划,设计,借助新媒体进行多媒体推广,资源整合,活动创意,策划执行”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个性的整体服务,达到客户产品和(或)服务价值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190811075638.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