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交警当老师 教练做学员—榆横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驾校
  • 交警当老师 教练做学员—榆横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驾校

    时间:2019-10-24 18:57:56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开展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增强驾校教练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法意识和教学服务意识,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10月21日,榆横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辖区鼎盛驾校,给驾校负责人及教练员上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以“文明安全出行”为主题,从教练车事故案例警示、城区常见的教练车交通违法、拒绝酒驾、如何安全文明出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解,要求广大教练员切实摆正自身位置,充分认识到为人师者对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特别是对未来的机动车驾驶人形成安全文明行车意识中“启蒙“教育的重要意义。

    同时,宣传民警还重点讲解秋季驾车遇到“大雾”应如何确保安全行车。最后,要求教练员们在对学员的培训中务必告诫学员们严守操作规程,文明安全驾驶,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宣传,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对安全行车、杜绝交通事故发生的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和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有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 李虹

    微信图片_20190620093712.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