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延安这35个地方可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快看都是哪
  • 延安这35个地方可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快看都是哪

    时间:2019-11-13 18:58:54  来源:  作者: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自9月24日起,全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启动至10月20日,全省共预约47120辆,实际完成挂牌34055辆。

    陕西交警总队方面表示,为了解决登记挂牌启动以来,群众反映较多的代办网点少、预约难的问题,最大限度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采取多项措施:一是持续增加登记挂牌网点。截止目前,全省登记挂牌网点已经增加到537个。

    在此,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广大电动自行车车主要尽快预约登记挂牌,不要都积压在年底办理。陕西省超标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逾期将不再登记挂牌。2020年1月1日起,未登记挂牌的车辆将不能上路行驶。

    公安交管部门将对违法上路行驶的无牌车辆依法进行查处(附法律法规规定、违法行为代码表)。另外,用户预约成功后,要按照预约的时间到预约网点办理登记,避免造成预约资源浪费。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延安.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