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与家人发生矛盾,石泉一男子故意酒驾到交警队求拘留
  • 与家人发生矛盾,石泉一男子故意酒驾到交警队求拘留

    时间:2019-10-30 19:57:52  来源:  作者:

    近日,石泉县一男子浑身酒气骑着摩托车进入交警队的院子,把车停好后,该男子闯进办公室,一再请求民警将其拘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酒驾,你们把我关进去嘛!”10月17日晚8时许,一名50多岁的男子骑着摩托车进入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求拘留”。

    “当时这名男子浑身酒气,经过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郭,家住石泉城区。”10月28日,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阮琳珊介绍说,郭某的请求让他有点惊讶,他从警20多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到交警队求拘留的。

    阮琳珊发现情况特殊,便安抚郭某的情绪。在测试酒精时,郭某也异常配合,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67mg/100ml,确定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对郭某饮酒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阮琳珊与郭某交谈得知,因为女儿即将出嫁,为了请客吃饭的事,郭某当天晚上与妻子发生争吵。争吵完后,郭某故意喝了点酒,骑摩托车到交警队“求拘留”,想通过这个方式清净一下。

    与郭某交谈了近半个小时后,郭某提供了妻子的电话,阮琳珊便通知郭某的妻子到交警队开导郭某。

    8时40分左右,郭某的妻子到了交警队,两人一见面,又吵了起来。

    看到两人的矛盾比较尖锐,阮琳珊就给郭某的女儿打电话,一个多小时后,郭某的女儿也到了交警队。

    一听说父亲饮酒驾车涉嫌违法,郭某的女儿便向民警解释求情。

    “这个时候解释求情已经没用了,我们要维护法律的尊严,既然已经造成了违法的事实,就必须接受处理。” 阮琳珊表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郭某罚款1000元,驾照记12分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微信图片_2019062711542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