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志丹目前仍有25项未整改到位,已明确安排部署
  • 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志丹目前仍有25项未整改到位,已明确安排部署

    时间:2019-09-18 18:29:1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志丹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纵深发展,9月12日上午,志丹县召开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县政府副县长郭兆桦主持会议,县级各包抓领导、各镇办(中心)、各相关单位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09121747493740.jp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志丹分局局长沈建军通报了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反馈我县的25项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同时就下一阶段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兆桦作总结发言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兆桦指出:自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对交办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但目前仍有25项问题没有整改到位。针对存在问题,县委、县政府印发了《志丹县贯彻落实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细化了问题整改责任,规范了问题整改工作程序。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