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延安一男子用铁锤追逐殴打他人致轻伤,潜回家中与家人过中秋被逮
  • 延安一男子用铁锤追逐殴打他人致轻伤,潜回家中与家人过中秋被逮

    时间:2019-09-18 18:29:13  来源:  作者:

    9月14日13时许,正值中秋小长假期间,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将刚刚潜逃回到延安老家的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逃犯折某成功抓获。

    9月14日,该所在工作中得到线索,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已回到家中。得到信息后,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通过排查分析、蹲守等措施,于当日13时许将其在家中成功抓获。

    经过审讯,折某(男,38岁陕西延长县人),于2019年8月17日驾驶半挂货车在榆林榆阳区金鸡滩一煤矿拉煤时,因车辆占道问题与另一货车司机金某发生争吵,继而引发肢体冲突。

    微信图片_20190915194713.jpg

    在发生肢体冲突后,折某随手从自己的驾驶室中取出一个1米左右长度的铁锤对金某进行殴打,金某见状便爬向车底,但折某依然不依不饶,将金某从货车车底拉出继续殴打,用铁锤砸向金某,致使金某左手无名指粉碎性骨折。

    随后,折某逃离现场,后被陕西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公安分局以涉嫌故意伤害上网追逃。不料在潜回家中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时被延安铁警抓获。

    目前,折某已移交至榆林警方。(通讯员 孙艺昕)

    HE

    1kilo-thumb.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