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雨天路滑车侧滑到水渠中,驾驶员手机没电无法联系施救人员,这时……
  • 雨天路滑车侧滑到水渠中,驾驶员手机没电无法联系施救人员,这时……

    时间:2019-09-18 18:29:16  来源:  作者:

    9月13日,黄龙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胡小龙、交通局局长茹爱民一行对辖区红石崖社区的防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隐患排查。

    11_副本.jpg

    检查结束后,已是晚上十点多,在回家的途中,大雨一遍遍的冲刷着车窗,当车行至黄皇路22公里处时,一辆打着双闪的车辆侧翻在路边。检查组人员立即停车上前了解。

    22_副本.jpg

    经了解,驾驶员着急赶路,加之下雨路滑,导致车辆侧滑到路边的排水渠中,因为手机没电也无法联系施救人员。

    了解情况后,大家第一时间帮助驾驶员联系了家属,并对当事人进行安慰,经过一番努力,车辆被成功救出。来源:黄龙交警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