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210国道清涧段路面坑坑洼洼 官方:该路面超期服役暂只能维持现状
  • 210国道清涧段路面坑坑洼洼 官方:该路面超期服役暂只能维持现状

    时间:2019-05-14 19:54:40  来源:  作者:

    有网友发帖称,清涧210国道寨则弯收费站附近,道路路面损毁严重,县城内部分道路损毁严重,啥时候可以维护?坑坑洼洼已经半年之久,造成人们有家不想回。

    5月13日,榆林公路局清涧公路管理段对此表示,210国道清涧境内路段均属超期服役,所以导致公路路面破烂不堪。本来今年已经到了大修年,但现在绥德—延川的高速公路正在建设中,此条线路正好为修建高速公路服务。

    假设安排210国道大修工程,就需要封闭道路,那就会影响修建高速公路的施工。靠养护手段只能是维持保畅。

    榆林公路局清涧公路管理段称,该单位属市直管单位,所以此项工程均需省、市公路局的安排并修复。等后续高速公路修通后,该单位积极向上级单位汇报,力争早日修复210国道清涧段境内道路。因以上相关原因,给社会公众出行造成不便的,希望能得到群众的谅解。

    线索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