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交警巧借家长会 共话交通保安全
  • 交警巧借家长会 共话交通保安全

    时间:2019-05-14 19:54:20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广大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5月10日下午,榆横大队裕华路中队受邀走进高新区第七小学做客校园电视台,并以直播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全校老师、家长700多名在各自教室,聆听了这堂交通安全讲座。

    IMG_2835_副本1.jpg

    课上,裕华路中队副中队长李喜军就如何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以及上放学接送孩子时如何有序停车、交叉路口的通行规则、对于黑校车的认识等与家长进行交流。

    IMG_2830_副本1.jpg

    倡议各位家长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帮助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乘车、文明骑车、安全行走的良好习惯。并教育学生要坚决杜绝乘坐无牌无证、无保险、报废、私自改装、超员超载、三轮车、农用车等非客运车辆,乘坐车辆时严禁将头手伸出窗外,车辆停稳后方可下车。徒步上下学的学生遵守交通规则,靠右侧行走。过马路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教育孩子不能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确保自身安全。

    IMG_2832_副本1.jpg

    最后,通过播放典型事故案例视频,向学生家长分析了造成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使家长们充分认识开展道路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家长要与交警、学校协同联动起来,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管理,切实为孩子的安全撑起一片天。

    IMG_2837_副本1.jpg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家长会,得到广大家长的热烈欢迎,家长们表示,一定会协同学校,配合交警共同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工作,提醒孩子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同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刘朵

    二三里结尾1.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