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巾帼建功新时代,这些荣誉献给她们
  • 巾帼建功新时代,这些荣誉献给她们

    时间:2019-03-20 15:41:04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3月15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巴彦淖尔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华威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子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格日乐,副市长王志平,市政协副主席吴青霞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广大城乡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认真履职,尽责圆梦,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创优,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涌现出一大批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她们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努力拼搏,谱写了追求梦想、奉献社会的华彩篇章,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实现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新贡献,巴彦淖尔市妇女联合会决定授予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12319接线班组等30个窗口岗位“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巴彦淖尔市广播电视台等20个集体“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付金凤等40名同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