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市外事办公室(市口岸管理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揭牌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市外事办公室(市口岸管理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揭牌

    时间:2019-03-20 15:40:39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3月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岱庆格日乐出席。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严厉打击质量安全违法行为,全面提升工业产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质量安全问题的底线,为打响“天赋河套”品牌,助力塞上江南、绿色崛起作出贡献。(记者 王尚卿)  又讯 3月18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挂牌成立。副市长段根元出席挂牌仪式。  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金融事业改革发展开启了新征程。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将坚决贯彻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求,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羽南)  又讯 3月18日,市外事办公室(市口岸管理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段根元出席。  新组建的市外事办公室(市口岸管理办公室)将市政府的外事工作职责、市商务局的口岸职责等整合,是市委、政府深化外事机构改革,推进全市向北开放、创新与俄蒙合作机制的重要决策之一。市外事办公室(市口岸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深化外事改革取得新突破,也预示着我市外事工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记者 王尚卿)  又讯 3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揭牌。副市长段根元出席揭牌仪式。  新组建的市应急管理局是市委、政府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有效整合全市分散的应急救灾资源和力量,形成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作出的重大举措,对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能力、保障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