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巴彦浩特营盘山北坡和西坡绿化项目通过验收
  • 巴彦浩特营盘山北坡和西坡绿化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8-12-18 17:24:08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经过6个月的紧张施工,近日,阿左旗巴彦浩特镇营盘山北坡、西坡绿化建设工程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据介绍,阿左旗巴彦浩特镇营盘山北坡、西坡绿化工程在不破坏山体结构的情况下,采取了隔盐碱、鱼鳞坑整地等措施,确保坡面稳固,避免滑坡灾害的出现。在绿化树种上,选择了具有抗旱、抗盐碱、耐瘠薄的乡土树种。

    该工程的实施,有效提高了城区林草覆盖率,形成了山体绿色屏障,提升了城市外围品位,将绿色视野引入城市,并形成稳定的人工生态防护体系,成为生态效能与美化净化环境多效合一的绿色景观。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总投资966万元;人工开挖土方量 21521立方米;种植爬地柏205.6亩、柽柳50亩;山桃山杏景观林54亩、野花组合20.7亩。目前,该工程基础设施部分全部完成,已进入绿化养护阶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