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一男子为义气酒驾被抓
  • 一男子为义气酒驾被抓

    时间:2018-12-18 17:23:3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郝儒冰)近日,满洲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凌晨行动组民警在木业园区巡逻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迎面而来的出租车曲线行驶,存在酒驾嫌疑。民警随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民警便察觉到驾驶员涉嫌酒驾,当即决定将驾驶员带至交警大队进一步核查。

    经过酒精检测,驾驶员王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由于驾驶员一直处于醉酒状态,直至早晨酒醒后,民警才采集了驾驶员笔录。

    据了解,前一天晚上,夜班司机王某驾驶出租车帮朋友将一条大型犬拉到指定地点后,朋友为了表示感谢邀请他去吃饭。席间经不住朋友劝说,不胜酒力的王某喝了2瓶啤酒。饭后,王某为了义气又驾车将朋友送到木业园区家中,其在返途中被交警查获。

    目前,驾驶员王某因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被依法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