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创城督查“回头看”:小区环境逐步改观
  • 创城督查“回头看”:小区环境逐步改观

    时间:2018-12-13 17:21:52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小区是城市的组成单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部位,它的文明程度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每位居民。12月6日,市创城督查组“回头看”小组对城区几个小区进行了走访检查,发现城市小区在私占绿地、创城宣传等方面有明显改善。但是个别小区仍存在私占绿地、垃圾清理不及时的情况,还需整改。

    市创城督查组来到银海新都小区,门口两侧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十分显眼,里面规范粘贴了“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垃圾箱摆放零乱、清理不及时现象也得到改观。但在小区一角,督查人员看到有私搭乱建的情况。随后,在新天地中央公园小区,督查人员注意到,宣传栏设置在门口一侧,居民进出小区可以随时驻足浏览。小区绿化美化标准较高,环境优美。小区居民李女士表示,小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较多,还经常有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上,这与文明小区氛围很不协调。另外,督查人员还走访了三金A区。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垃圾桶摆放整齐;大量的私占绿地情况已经整改。

    督查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之一。总体看来,这些小区在卫生、文明宣传等方面有明显改观,但部分小区仍存在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对此,督查组将加大督查力度,对这些小区下达整改督办单,同时,通过小区物业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小区更好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