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查找民生工程“短板”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查找民生工程“短板”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8-10-23 19:05:17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9月17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成立民生工程用电服务“短板”检查组,深入辖区7个供电所,对优质服务、业扩报装、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并细查服务“短板”。

    该局围绕全旗扶贫攻坚中异地搬迁、美丽乡村建设等民生工程用电服务是否按承诺内的时间到达现场并及时抢修,是否存在故意刁难客户以及不按照规定电价执行等问题。旨在从强化内部管理着手,深查服务“短板”,有效防范服务风险,降低服务投诉率,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针对本次检查出的相关供电服务质量问题,该局将“对症下药”,认真开展调研分析,扎实做好后期的质量问责动态纠错,提出对应措施,治理工作短板,优化制度机制,细化人员责任,确保服务效益和管理水平,积极提高客户满意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