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为“平账” 超市收营员监守自盗万余元被拘
  • 为“平账” 超市收营员监守自盗万余元被拘

    时间:2018-10-20 21:11:41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刘惠)原本迎来了销售旺季,可是,超市收益却不增反降。财物负责人仔细一查这才发现,一名收银员竟然为了“平账”而监守自盗万余元。10月18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了解到,该收银员已被拘留。

    据了解,中秋节过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一生鲜超市财务负责人来到玉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报警,称其所在的超市内出现“内鬼”。民警经问询得知,超市水果蔬菜柜台原本迎来了销售旺季,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营业额却不增反降。该生鲜超市里共有二十多位收银员,其中一名叫做赵某的收银员非常可疑。“在我们日常核对过程中,赵某每天交给公司的收银账目完完全全是平的,但在监控视频中,却发现其收银时经常鬼鬼祟祟往衣袖内塞钱。

    民警立即将嫌疑人赵某传唤到刑警队进行讯问,在讯问过程中,赵某当时就承认了她盗取超市营业款的违法行为,此外民警在赵某的套袖以及衣兜里发现了当天偷取的营业款。据了解,赵某是在2018年1月份入职这家超市,从四月份开始正式收银,在工作期间利用收银的便利,非法侵占了上万元的超市收银款。“因为收银时总多出钱来无法平账,我曾为此接受过公司的罚款,于是,这才想到将多余的钱塞进衣袖自己带走。”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18日,赵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现在仍在继续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