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呼和浩特:北二环快速路车辆严重滞留原因查明
  • 呼和浩特:北二环快速路车辆严重滞留原因查明

    时间:2018-10-20 21:11:34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艾文涛)10月17日早高峰,呼和浩特市北二环快速路发生严重车辆滞留,从展览馆路一直拥堵至巴彦淖尔北路匝道附近,直至10时30分左右道路才逐渐恢复正常。交警经过排查发现,一施工单位占据北二环辅道400米左右的路段施工导致道路变窄,该施工单位未向交管部门报批,属于违法施工。

    当天11时30分许,记者在北二环快速路与巴彦淖尔北路交叉路口桥下看到,两侧辅道都有一半以上的面积被围挡,路面并未看到有人员施工,也没有施工设备。由于道路被围挡后留下的路非常狭窄,电动车、行人和机动车混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施工单位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中国中铁第三标段巴彦淖尔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项目部的,这段路已经围挡施工15天了,确实没有向交管部门报批。当日上午,中国中铁第三标段巴彦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部项目总工程师王文广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当天上午他们已经拿出整改方案并向交管部门进行了沟通,施工单位承诺把以前的围挡区域减小,加大通行能力,采取措施减少通行死角和盲区,增加交通警告标示、标志。王文广告诉记者,感谢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他们目前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预计10月23日之前完成整改,达到交管部门要求满足广大群众日常通行的需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