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用饼干盒藏毒网约车运毒 两嫌疑人被抓
  • 用饼干盒藏毒网约车运毒 两嫌疑人被抓

    时间:2018-10-13 14:40:55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艾文涛)记者10月11日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10日抓获两名吸毒人员,这两名嫌疑人不仅将毒品藏入饼干盒,而且还利用网约车运送毒品。

    10日1时许,金桥派出所接到一名网约车司机求助,称乘客让其运送的物品中发现疑似违禁品。“这大半夜的,只送‘物’不载人,空载跑16公里,只送26块钱的零食?这些零食满大街都能买到,又何必花这冤枉钱打车这么老远地送呢?”如此怪异的事情,让跑车的司机立刻警觉起来。细心的司机师傅仔细查看塑料购物袋,发现一盒纸质的奥利奥饼干包装有打开痕迹。饼干包装盒内除了饼干外还装有不明物品。司机师傅于是选择拨打报警电话向民警求助。

    金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后看到了这个塑料购物袋。袋内装有饮料、饼干和酸奶等食品,还有超市出具的收银小票。其中惹人注意的是,纸盒饼干的包装已被人打开,包装盒里面用胶带纸粘着一袋白色粉末状物体,经过民警初步判断疑似毒品。

    民警询问报警人得知,一名女子通过网上预约让司机驱车把这袋食品从人民路送到金桥电厂新营子村。民警立即要求司机师傅去现场指认。到达现场后,民警将涉案的超市收银员石某某带回所内,经审讯石某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顺藤摸瓜又将石某某的吸毒同伙抓获归案。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