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这个小区楼顶掉水泥片 居民们很害怕
  • 这个小区楼顶掉水泥片 居民们很害怕

    时间:2018-09-25 18:30:2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范亚康)如果你居住的小区楼房时不时从楼顶掉落水泥片,你是不是会很害怕?近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惠民家园小区的居民们就遇到这样的烦心事。

    9月21日,小区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楼顶掉落水泥片的事情已经好几年了,现在几乎每栋楼都存在这种情况。前几天,由于楼顶水泥片掉落,停放在小区内的多辆汽车深受其害。

    “我刚从楼道门出来,上面就掉下个东西来。一看,是水泥片,正好砸在一辆车上。如果我们再迟一秒钟,估计就砸在身上了。楼顶掉落的水泥片要是砸到路过的行人,后果不堪设想。”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居民徐女士依然心有余悸。

    9月21日,记者在东胜区惠民家园看到,小区内多栋楼的楼顶有水泥片掉落的痕迹。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从2015年开始,小区就陆续出现楼顶水泥片掉落的情况,今年这种情况越发频繁了。小区居民曾经希望动用小区的两共基金进行修理,可是小区业主委员会的代表到东胜区房管局查询,并没有两共基金可供使用。

    当日下午,记者从东胜区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惠民家园共有900多户居民。目前东胜区房地产管理局只收到惠民家园小区7号楼十几户人家缴纳的6万多元两共基金。其它部分,该小区的开发商均未向东胜区房地产管理局进行缴纳。目前,根本没有两共基金可用于小区的维修工作。

    9月25日,记者经多方努力电话联系到惠民家园的开发商鄂尔多斯市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马金书(音)。在记者表明身份和采访意图后,马金书以不接受采访为由挂断了电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