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赤峰市疾控中心的“黄牛”不见了
  • 赤峰市疾控中心的“黄牛”不见了

    时间:2018-09-13 20:23:5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汤军) 《北方新报》连续报道了赤峰市疾控中心门前存在健康证“黄牛”屡禁不止的现象,疾控中心对此也很是无奈。9月7日,记者针对“疾控中心曾经多次向辖区公安机关报案”的情况,前往赤峰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进行了采访,公安机关表示,已经派民警到现场对健康证“黄牛”进行调查。

    当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赤峰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向该局政工监督室提出了采访玉龙派出所的申请。政工监督室主任谷相玉说,现在派出所工作很忙,上级领导还要来视察,他可以打电话帮助询问一下具体情况。随后,谷相玉拨打了玉龙派出所一位姓杨的所长电话。据谷相玉转告,玉龙派出所接到过赤峰市疾控中心的报案,也派民警到现场进行过取证,并且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局长非常重视这件事情,局里也定了,最近要派民警到现场看一下,进行调查取证。目前派出所的警力不足,调查取证工作有的时候忙不过来。谷相玉告诉记者,他会安排派出所所长与记者通话,就记者关心的问题接受采访,但截至发稿时,记者也没接到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

    10点左右,记者从赤峰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步行约10分钟,再次来到疾控中心进行采访,发现疾控中心体检大厅内外和楼前大门附近,这些“黄牛”经常交易和招徕生意的地方,已经没有了“黄牛”。记者询问几位前来体检的市民,他们都说没有见到“黄牛”的踪影。

    9月10日,记者再次来到在疾控中心体检大厅内外和楼前大门附近,依然没有见到“黄牛”的踪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