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怡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 怡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时间:2018-08-18 18:20:45  来源: 满洲里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七夕节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为了教育和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让老年人在这个温馨的节日也感受到爱与陪伴,2018年8月15日上午,东山办怡园社区党委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社区班子成员手捧代表忠贞爱情、百年好合、家庭和睦的花束来到辖区两对钻石婚家庭邢维臣、滕维珍家里听老人们讲述他们各自的爱情故事和好家风家训,他们在六十多年的生活中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用优良家训家规言传身教,家庭和睦令邻里羡慕。年轻的社区工作者胡雨佳新婚不久,当她听老人讲述完自己的爱情故事后,很是感动。动情地说,“这些老夫妻是践行和倡导忠贞爱情和家庭美德的模范和代表,老一辈的爱情故事告诉我们,只要心中充满爱,拥有彼此的忠诚与关怀,家庭永远是人生温暖宁静的港湾。”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这些年轻人心灵震撼,大家都深深地被老人们的爱情故事感动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场的每一位都深深地感受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