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磴口13所村卫生室获赠价值20万元医疗设备
  • 磴口13所村卫生室获赠价值20万元医疗设备

    时间:2018-08-11 19:18:20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近日,由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与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动的“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来到我市,向磴口县13所村卫生室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医疗设备,并对我市250多名村医进行了培训。

    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包括中频治疗仪、微波治疗仪、针灸治疗仪、电磁波治疗仪等。这些医疗设备可以改善磴口县村卫生室医疗条件,并对提高我市乡村医生服务技术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捐赠仪式后,我市250多名村医接受了眼科知识、急诊急救技能培训,学习了《新E疗》线上培训平台操作。

    据了解,我市是同心圆工程在内蒙古自治区的首个捐助地。同心圆工程是由农工党实践国家建设“美丽中国”和响应打造“健康中国”而发起的一项捐资助医慈善扶贫工程,是农工党中央“同心助医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和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点工程,专注于为边远乡村捐建或改造卫生站、村医培训、专家义诊、定向捐助等爱心慈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