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请注意,呼和浩特部分公交站点更名了!
  • 请注意,呼和浩特部分公交站点更名了!

    时间:2018-07-23 20:37:0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郝儒冰)7月2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呼和浩特部分公交站名正在进行更新。

    3路,16路,19路,50路等公交线路途经的“化工路口”站点更名为“伊思整形专科医院”;63路公交线路途经的“成吉思汗西街西口”站点更名为“中铁诺德龙湾”;58路,63路,K4等公交线路途经的“鄂尔多斯品牌旗舰店”站点更名为“地震局”;2路,52路,23路,82路等公交线路途经的“车站西街”站点更名为“朝聚眼科医院”;83路公交线路途经的“内蒙古畜牧协会”更名为“华医口腔医院”;4路,19路,26路等公交线路途经的“民族商场”,“海亮广场”分别更名为“民族商场(伊思整形医院)”“海亮广场(伊思整形医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