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委党校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困难群众
  • 满洲里市委党校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20 18:14:2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日,满洲里市委党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困难群众。活动中,满洲里市委党校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贫困对象王淑杰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也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满洲里市委党校的党员志愿者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夫妇二人近期的生活情况。当说起2017年仅通过生猪养殖一项给他们带来了6000余元的纯收入时,王淑杰的爱人脸上洋溢着难掩的喜悦。而满洲里市委党校2017年投入5000元专项扶贫资金帮他们建起的一座近500平方米的塑料大棚,更是让他们对2018年的种植收益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满洲里市委党校在扶贫工作中注重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党校的党员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准有效的帮扶措施使帮扶对象的生活质量都有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