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智慧产业峰会为和林格尔新区建设“问诊把脉”
  • 智慧产业峰会为和林格尔新区建设“问诊把脉”

    时间:2018-01-20 16:08:58  来源: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作者:

    1月19日,以“汇聚新业,智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首届智慧产业峰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院士、专家、领军人物和智慧产业链上下游知名企业的近1200余人,围绕宏观趋势、产业格局等热点,聚焦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创新应用,展开深度交流和对话合作。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微软运营商年度峰会、内蒙古新兴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等8项主题活动。当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还成立了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专家智库和专家咨询委员会,聘请倪光南等16人为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委员、屈贤明等78人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卢兴盛等36人为智库专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