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推出“互联网面签”便民新举措
  • 满洲里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推出“互联网面签”便民新举措

    时间:2017-12-14 16:01:11  来源: 中国·满洲里  作者:

    为方便广大群众,提高车驾管业务的便捷性、快捷性,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推出“互联网面签”便民新举措。

    据了解,目前的业务主要包括: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预选机动车号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预约、申领机动车临时行驶号牌、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考试预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提交、驾驶人延期换证、延期审验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以及违法处理和违法罚款缴纳等。

    面签业务办理也很简单,凡拥有呼伦贝尔户籍或在呼伦贝尔市考取驾驶证的人员,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在交警大队业务大厅办理。“网上车管所”业务启动后,群众可以通过互联网信息平台直接办理业务,不仅提升了信息化程度、节约了时间,还提高了办事效率,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民众在互联网上办理业务。

    记者在交警大队办事大厅看到,前来办理面签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车管所民警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也会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确保群众全面了解该项业务,方便今后通过自己的手机、电脑操作,就可以了解本人的车驾管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