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女司机下车后车子竟然自己跑了?真相是车遛坡
  • 女司机下车后车子竟然自己跑了?真相是车遛坡

    时间:2017-04-02 23:48:4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关于女司机的段子,想必大家已经看到过许多,Big哥也就不多说了。其实,Big哥和许多人一样,并不是歧视女司机,只是在开车这件事上,女人有时确实没有男人细心和沉着,不信的话,看看南安水头张女士的遭遇!

    昨天下午5点21分左右,30岁的张女士准备回家做饭,路过国道324线水头蟠龙菜市场路段时,将车停在路边,准备到菜市场买菜,离开前还特意按了门锁。离奇的是,从菜市场出来后,车子竟然消失了,吓得她赶紧报警。水头派出所民警接警赶来后,在约50米远的绿化带上找到车子。

    检查发现,不仅车身有多处刮碰,还有两个轮胎爆掉。这可心疼死了张女士,更加坚信车子是被偷了。为更进一步调查,民警当即调取附近视频监控查看,却看到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原来,张女士的车是电子手刹,刚好事发路段又是个下坡路,她下车后,车就顺着坡道一路向前,磕磕碰碰,最后越过排水沟,冲到绿化带。

    张女士自称,自己当时有按电子手刹,想不明白为何还会溜坡。但幸运的是,事发路段车流很大,车子溜坡速度不快,过往车辆也都避开,没有造成交通意外。

    目前,具体溜坡原因还需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