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石狮石泉二路雪上路段两车相撞 造成一人身亡
  • 石狮石泉二路雪上路段两车相撞 造成一人身亡

    时间:2017-04-02 23:48: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砰”的一声响,人和车就飞了出去。4月1日下午3时许,位于石泉二路雪上路段,一辆奔驰轿车和一辆两轮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轮车司机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4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马路上围满了群众,一辆厦门牌照奔驰S350轿车停在绿化带路边,车头由于撞击严重变形,左侧前轮也全部破了,地上散落着碎片。离轿车不远处死者倒在血泊中,已当场死亡。现场两轮车已被交警部门拉走。由于现场家属情绪比较激动,对于死者身份尚待调查,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住。

      记者在现场通过一些围观群众了解到,由于该路口路段交通情况比较复杂,加上过往车辆速度也快,经常发生事故。群众猜测应该是肇事车辆车速过快造成事故,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调查才能得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