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州新店一居民楼爆燃 小伙从屋内跑出多处烧伤
  • 福州新店一居民楼爆燃 小伙从屋内跑出多处烧伤

    时间:2017-04-02 23:47:5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海峡网报道 今天上午7点半,福州新店西园村西园332号民房二层突然传出一声巨响,随后一名小伙从屋内跑到空地,神情痛苦,连蹦带跳,双手外皮如蜕皮般下垂,脸部、头发均有烧伤痕迹。

    小伙居住的出租屋一片狼藉,整扇砖墙倒塌,多面外墙出现大裂缝;事发的楼层四扇窗户被炸变形,玻璃飞出数十米外。

    随后,伤者被送至协和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抢救;家属称,伤者20多岁,宁德寿宁人。

    疑因液化气爆燃 小伙双手外皮烧伤脱落

    家住新店西园村的市民姜先生说,上午7点30分左右,他正在家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感觉房子晃了一下,他连忙跑出屋外的空地,看到一名年轻小伙从隔壁的332号民房大门跑出。

    “他穿着一件上衣和内裤,满脸痛苦,双手垂在胸前,皮肤像蜕皮一样”。姜先生说,小伙的脸部和头发都有烧伤的痕迹,估计是想要缓解疼痛,小伙在地上连跳了好几下,后面一直喊冷,租户王先生找来一床被子给小伙大腿盖上。

    被炸伤的年轻人,双手下垂一直颤抖

    附近村民称,这名小伙和父母、11岁的弟弟租住在这栋民房的二楼,当时就小伙子一人在家。事发后,小伙母亲很快赶回,附近村民连忙帮忙拨打110、120求助。随后,小伙被120紧急送医。

    村民称,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应该是液化气爆燃,事发后,小伙住处和隔壁租户的液化气瓶都被救援人员搬到空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