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全国第三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公布 莆田城厢区上榜
  • 全国第三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公布 莆田城厢区上榜

    时间:2021-01-10 21:09: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7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记者昨获悉,水利部近日公布了第三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福建省共有8个县区上榜,包括莆田市城厢区。

    据悉,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是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根据申报情况,水利部对2019年度完成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任务的县区进行了全面复核。经复核,全国350个县区达到了《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试行)》。根据要求,各达标县区要巩固达标建设成果,深入推动本地区节约用水工作,大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用水效率,为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湄洲日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