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宁德镜台山森林景观如何打造?还将种上这些苗木……
  • 宁德镜台山森林景观如何打造?还将种上这些苗木……

    时间:2021-01-10 21:08: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7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 按照宁德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宁德市于2019年和2020年先后启动实施了镜台山林相改造项目和镜台山林相提升项目,市林业局责任片区面积为660亩。

    近日,记者从宁德市林业局获悉,该局主要采取三举措巩固森林景观效果:

    一是开展造林“回头看”。组织项目监理单位对实施的镜台山林相改造和提升项目开展阶段工程验收,并在此基础上通过邀标方式由第三方公司予以核查,摸清项目建设实际情况。

    二是开展补植补造。根据项目建设的工程验收情况,及时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及时调运和储备所需补植补造的苗木规格、数量。目前已完成补植香樟、黄山栾树、木荷、红叶石楠等各类绿化苗木计划任务的30%。

    三是开展森林抚育。目前已完成项目责任片区年度抚育、施肥、除草任务。

    镜台山位于宁德城区东郊,海拔246米,山顶有观海楼,宁德全景可尽收眼底。登山途中还有许多的健身器材,可供老人小孩锻炼身体。近观海楼时有座日月台,是用石头做成的一面镜子,一面为日字,另一面为月字,站在台上就可尽情眺望远处高峰。

    (来源:闽东日报)

    台海网1月7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