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去年前11个月,宁德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1.68亿元
  • 去年前11个月,宁德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1.68亿元

    时间:2021-01-10 21:08: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减税降费“及时雨”润企惠民

    2020年1至11月,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1.68亿元

    台海网1月7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 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让我市纳税人、缴费人收获更多“真金白银”。记者6日从宁德市税务局了解到,去年1至11月,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1.68亿元,其中疫情期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达11.66亿元。

    2020年是名副其实的“减税降费年”,随着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政策红利精准释放,既减轻了企业税收成本,又助推了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宁德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据显示,全市所有行业均实现不同程度减税,特别是交通运输业、生活服务业、快递服务业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减税力度大、受益面广。

    减税降费对稳定市场主体、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作用不言而喻,我市各级税务机关在具体落实过程中合理安排调度资源和力量,打好“组合拳”。

    为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宁德市税务局精准推出《宁宁说税》系列政策解读,开设网上纳税人学堂,推出政策速递定制服务,确保各类市场主体懂政策、会操作、能享受。

    疫情之下,全市税务部门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创新推出“三公里”办税服务圈,216个涉税事项实现“非接触式办理”;率先在全省开通6条远程视频热线,纳税人可通过宁德税务微信公众号、“i宁德”App接入热线,如同身临办税大厅。

    此外,“银税互动”持续发力,解企业资金之“渴”,去年,全市新增“银税互动”信用贷款12.53亿元,惠及1528户企业。(来源:闽东日报 记者龚键荣通讯员杜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