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港企业为国内首艘深水多功能工程船成功升级装备
  • 漳州港企业为国内首艘深水多功能工程船成功升级装备

    时间:2021-01-10 21:08:3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3日讯 据漳州新闻网报道 近日,海洋石油286深水工程船在漳州开发区完成深水软管铺设系统导向轮升级。这一项目的完成,得益于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的帮助。

      海洋石油286深水工程船,是国内首艘深水多功能工程船,作业水深达到3000米,作业能力在国际同类船舶中处于一流水平,先后完成了多个深水项目的柔性管缆铺设作业。为了在今年可以顺利开展更多水下安装任务,海洋石油286深水工程船急需进行其深水软管铺设系统导向轮的升级。接到升级任务后,漳州开发区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立即开始前期准备工作,制定升级方案,于2020年12月2日对成功抵达漳州开发区的海洋石油286深水工程船进行升级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深水软管铺设系统导向轮升级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豪氏威马被誉为“世界海工巨头”,其中国生产基地一直是漳州开发区布局海洋工程产业的重要一环。此前,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便为海洋石油286深水工程船交付过400吨桅杆式起重机和国内首台325吨深水软铺系统。(陈雅芳 文/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