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好手云集 球场过招 首届元旦杯漳州市排球联赛举行
  • 好手云集 球场过招 首届元旦杯漳州市排球联赛举行

    时间:2021-01-10 21:08:3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3日讯 据漳州新闻网报道 1月1日至2日,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1年首届“元旦杯”漳州市排球联赛在漳州女排腾飞馆举行。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并以积分排名决定比赛名次,吸引了来自市直、县区、院校等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配合默契,精彩的大力跳发、鱼跃救球、精准扣杀频频出现,现场观众的掌声、加油声响彻整个排球馆。

      据悉,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排球协会主办,充分发挥漳州市作为女排娘家的优势,展示漳州市排球协会成立两年来的发展成果,增进协会内各支球队的团结和友谊,推动漳州业余排球运动普及与发展。 (记者 杨瑞 文 李林 图)

      运动员在比赛中扣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