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搭建交流平台 联结两岸情谊 南平市2个“闽台职工交流基地”授牌
  • 搭建交流平台 联结两岸情谊 南平市2个“闽台职工交流基地”授牌

    时间:2020-09-02 17:53: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7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25日,我市授牌武夷学院和建阳区卧龙湾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闽台职工交流基地”。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为基地授牌。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公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陈金瑞参加授牌仪式。

    武夷学院建有海峡成功学院与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先后引进台籍博士教师30多名,为闽台职工交流基地的建立奠定了坚实基础。“闽台职工交流基地”的授牌,标志着武夷学院在两岸交流中迈出新的步伐,成为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与台湾教职工交流的重要平台。

    建阳区卧龙湾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经营的武夷花花世界景区是一个集生态观光、文化科普、康养度假、农耕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曾举办过多场闽台交流活动,拓展了闽台两岸职工交流沟通渠道。成为“闽台职工交流基地”后,将成为两岸同胞增进认同、加强合作、密切感情的新平台。

    据了解,此次被授牌单位将以“闽台职工交流基地”为契机,以活动为载体,以交流为纽带,不断拓展两岸职工交流沟通渠道,加深闽台两岸人民对共同文化的认同,进一步联结闽台两岸人民感情。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还与武夷学院签订校会合作框架协议。(林梦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