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屡教不改“占位神器”将被清理!漳州整治私自圈占公共停车位乱象
  • 屡教不改“占位神器”将被清理!漳州整治私自圈占公共停车位乱象

    时间:2019-11-09 17:50: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执法人员在劝导相关人员搬走占位物品

      台海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焦修博文/图)随着私家车数量的迅速增加,漳州主城区道路公共停车位紧缺的问题日益凸显,我们时常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占位“神器”堂而皇之地霸占着本就紧张的公共停车位,导致原本就紧张的停车位“一位难求”。

      11月7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市城管局了解到,为加强对城区私自占用停车位的管理,6日-7日,市、区两级城管局以及公安交通管理联合出击,整治芗城区信隆路、苍园路、建元南路、龙文区碧湖路、万达广场商业圈等主次干道圈占停车位问题。

      在整治过程中,当发现商家存在私自圈占公共用地情况时,城管执法队员主动进行相关教育,告知其私自圈占公共资源不仅有损城市形象,妨碍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也是违规行为,要求商家自行纠正违规行为,清理占位物品。屡教不改者,联合执法队伍依法清理占用停车位的石礅、雪糕筒、广告牌等杂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