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危急!面包车追尾大挂车 司机昏迷被卡驾驶室
  • 危急!面包车追尾大挂车 司机昏迷被卡驾驶室

    时间:2019-11-09 17:50: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消防救援人员紧张施救

      台海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黄宏杰邱清津文/图) 11月7日凌晨2点19分左右,在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新港城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与大挂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受伤昏迷的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不能动弹,且生命垂危。

      接到报警后,漳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六名消防指战员赶往事故现场展开营救行动。

      现场,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停在红绿灯处的大挂车发生追尾,面包车副驾驶A柱直接卡在大挂车的尾部,主驾驶位置及车门严重变形,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此时,驾驶员被困在面包车驾驶室内,且处于昏迷状态。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成两组,一组负责警戒,另一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及撬棍等工具将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救援。经过约10分钟的奋力解救,被困司机成功获救,并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