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骑行“画里茶乡” 感受南平大美松溪
  • 骑行“画里茶乡” 感受南平大美松溪

    时间:2019-11-02 17:45: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31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10月26日,由南平市体育局、松溪县政府主办,松溪县茶平乡、松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松溪县委员会、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画里茶乡”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南平市全国自行车爬坡分站赛(松溪站)在松溪县茶平乡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以“骑行画里茶乡,感受大美松溪”为主题,共分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壮年组和女子山地组等三个组。

    随着发令哨响,选手们在长达4公里的赛道上奋勇飞驰。据介绍,骑行赛道位于茶平乡万亩茶园上,穿行于赛道上的选手们与美丽的茶山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现场,观众热情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山地青年组第一名由朝阳轮胎车队的胡紫云获得;男子山地壮年组第一名由来自福建快客车队的崔广标获得;女子山地组第一名则由快客车队的王祥梅获得。

    “赛道风景优美,骑行其间,心情愉悦,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像是一场旅行,在这样的赛道上竞赛,激发了我全身的能量。”来自浙江龙泉的车友廖叶兵深有感触地说。

    “作为东道主参加这次爬坡赛,我很开心,名次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够在比赛中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同时又能结交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来自福建喜德盛车队的邹辉高兴地说。

    通过举办骑行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松溪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大力推进文体旅融合发展,运用“体育+”思维融合文化、旅游等业态做大做强体育产业,推动松溪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李典利 吴振伟 陈 辉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