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三明规划“沪明小学”办学规模:48个班2160个学位
  • 三明规划“沪明小学”办学规模:48个班2160个学位

    时间:2019-10-19 18:40: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9日讯 据三明网消息 “沪明小学”又有新动向了!

    据梅列区教育局(教育工委)消息:根据规划,梅列区沪明小学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2160个学位,每个年段8个教学班,360个学位。同时,它还是三明市实验小学总校制分校,具体学校名称暂时未定。

    近日,市民在e三明上咨询了沪明小学的办学情况,梅列区教育局(教育工委)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市民:请问要建的沪明小学一个年段会有几个班?一个年段计划招多少孩子?

    梅列区教育局(教育工委):您好!根据规划,梅列区沪明小学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2160个学位,每个年段8个教学班,360个学位。

    市民:沪明小学采用总校制办学模式纳入市实小总校资管理。那么沪明小学是市实小的沪明校区?还是沪明分校?

    梅列区教育局(教育工委):市民您好!根据目前的规划,是三明市实验小学总校制分校具体学校名称暂时未定,待建成时才知。

    “沪明小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正在批前公示。据公示,其建设项目拟选位置:梅列区列东,拟用地面积:33570.65平方米,拟建设规模:约33860平方米。

    (区位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