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楼上阳台变厕所楼下住户心慌慌 110网格员成功消除定时“粪弹”
  • 楼上阳台变厕所楼下住户心慌慌 110网格员成功消除定时“粪弹”

    时间:2019-05-21 19:57:1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涉事阳台整改前后

      台海网5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郑乐和)小区业主私自将阳台改装成卫生间,并将马桶污水的排放管接入楼栋阳台的排水管……前日上午,漳州书香茗苑小区某栋住户遇到的烦心事,被社区110网格员成功化解了。

      据悉,4月中旬,书香茗苑小区某栋第7楼的业主韩某为方便其房屋出租,把该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改成多套小房间进行出租,并把阳台改成卫生间,把卫生间的马桶污水管道接入原本设置为用于排放雨水、空调水的排水管道。

      5月10日,芗城社区110网格员李某在巡查时接到群众反映后,当即对韩某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告知她马桶污水接入排水管道日后容易造成水管堵塞,污水势必影响到其他居民生活,可韩某不听劝阻。

      为防患未然,网格员李某将此事汇报芝山派出所社区民警,社区民警按照110式小区网格员化解矛盾纠纷流程,将此事分流到漳州市芗城区室内装修监督站。监督站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到韩某家中,依规责令韩某限期整改,并予警告。

      前日,业主韩某拆除阳台改装的卫生间,恢复原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