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一名小男童迷路 陌生小姐姐带他找警察寻回家人
  • 漳州一名小男童迷路 陌生小姐姐带他找警察寻回家人

    时间:2019-05-21 19:57: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在小姐姐(前左)帮助下男童找到家人

      台海网5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林玲康惠莲郑秀敏文/图)16日晚8:20许,漳州台商区交警大队勤务二中队民警带队在中队营房附近路段执勤时,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前来求助,小男孩边走边不停地哭泣,说要找爸爸妈妈。

      民警一边安抚小男孩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得知小男孩外出玩耍时不小心走远了,忘了回家的路。小男孩正着急大哭的时候,一个路过的小女孩发现了他,便带着他一起找到交警求助。

      一番沟通后,民警试图掌握小男孩父母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但由于小男孩年纪尚小,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就读的幼儿园,其他都说不上来。于是,民警安排人员将两名小孩带到中队办公室等候,并与幼儿园进行联系确认;同时组织另一组人员在周边小区进行走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在询问查找时,附近小区某个小卖部的老板说小区里有一家的小男孩走失了,父母急疯了,正在四处寻找。

      经确认,走失孩子的体貌特征与前来求助的小男孩基本一致。

      经联系,当晚9:30许,小男孩的家人赶到中队队部认领。民警将小孩送到其家人手中,嘱咐一定要加强看护教育,时刻注意孩子去向,以防再次走失和意外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