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晋江:女子在超市偷300元衣服穿身上 拿9.9元酱油结账
  • 晋江:女子在超市偷300元衣服穿身上 拿9.9元酱油结账

    时间:2018-12-29 17:25: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29日讯 据晋江新闻网报道,一件羽绒夹克、一件羽绒马甲,总价值超过300元,今年45岁安徽女子程某却只花了9.9元,这账算得太精,不过还是精不过民警。昨日(12月27日),程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5日。

      昨日中午12时许,晋江罗山一商场工作人员报警称商场在售衣服被盗。民警至现场,当场抓获盗窃嫌疑人程某。

      “我看见她拿了一件夹克和一件马甲进去试衣间,最后只在收银台结算了一瓶9.9元的酱油。”报警人小吴说。

      据程某交代,她在试衣间里面把夹克和马甲的标签撕掉,然后都穿身上,再套上自己的外套,最后还拿了一瓶酱油结账。

      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其实早就被工作人员发觉。据了解,程某偷走的夹克和马甲,总价值约300多元,她却企图用一瓶9.9元酱油“蒙混过关”,这账算得可够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