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大师合力共同打造“盏匠”品牌 建盏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榕开幕
  • 大师合力共同打造“盏匠”品牌 建盏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榕开幕

    时间:2018-12-29 17:25: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大师合力共同打造“盏匠”品牌 建盏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榕开幕

    大师合力共同打造“盏匠”品牌 建盏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榕开幕

    台海网12月28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林芹文/图)28日,2018全国品牌两会——建盏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州开幕。在活动现场,“盏匠”品牌率领旗下东方建盏大师们与八马茶业及品牌观察杂志社“歃茶为盟”,签订为合作伙伴。据悉,以后消费者在“盏匠”平台购买建盏,不仅有证书,还可通过扫码做到源头可溯,并看到作品所属大师的介绍视频。  签约仪式打破过去单一的“书面合约”形式,双方持盏象征“歃茶為盟”,以行动宣告:经过严格检验安全的“盏匠”品牌建盏正式从八马出发,建盏的“品牌時代”正式到来。主办方表示,此次打造东方大师盏集成品牌——盏匠,旨在抱团合力,共同致力于建盏技艺研究及建盏品牌文化推广。  据了解,在今年7月“武夷品牌”发布会公布的南平市地理标志价值品牌评价信息中,南平建盏以151.80亿的品牌价值高居榜首。“盏匠”品牌平台由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铁胎建盏研究中心支持成立,目前联合了30位建盏顶级匠人,入选“盏匠平台”的大师都要满足两点要求,一是一直坚守自己来烧制建盏,二是作品在行业内出类拔萃。入选大师中就包括著名建盏非遗传承人有许家有、蔡炳龙、廖设生、李细妹等人,并由国礼大师孙康荣担任“盏匠”的艺术总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