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诏安:打造沈公书院休闲公园获点赞
  • 诏安:打造沈公书院休闲公园获点赞

    时间:2018-12-06 18:26: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6日讯(通讯员沈炎丹沈益婷记者刘龙)12月5日,导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诏安南诏镇沈公书院休闲公园及周边道路硬化项目现已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沈公书院位于南诏镇城内老城区内,是诏安县首个中共党组织诞生之地,也是福建早期为数不多的党组织之一。辐射西门、城内、东门三个周边老社区,共有党员327名,党员相对密集,然而活动场所缺乏。为扩大党员活动场所,该镇于今年投入2500万元建设沈公书院休闲公园5000平方米,增设凉亭、花园,同时对公园周边道路硬化3500平方米,埋设排污管道800米,安装照明及休闲配套等。几个月时间,原本破旧的沈公书院焕然一新,周边社区党支部在此不定期开展党员志愿活动等,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加深党员与群众联系,获得党员、群众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