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龙文把最好的地段建成公园让市民共享生态大餐
  • 龙文把最好的地段建成公园让市民共享生态大餐

    时间:2018-12-06 18:26:4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6日讯(通讯员康丽红记者林晓琪见习记者吴佳慧)近年来,龙文区把园林绿化与城市文化、社会进步、经济转型发展融为一体,把最好的地段辟出来建公园,让百姓充分享受“美丽龙文”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龙文区积极推进“五湖四海”项目建设,人民广场四季花海、市民公园、英桥花海、闽南水乡等一系列高品质的园林景观项目掀开了迷人的“面纱”,未来将把九十九湾建成生态之河、产业之河、文化之河。同时,开工建设湘桥泵站,推进投资3.8亿元的全域水系治理项目,启动建设景山公园、郭坑绿道、城区“达达通”等生态景观系统,至2017年底,建成区绿地率为39.91%,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5.74平方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