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发现醉汉躺马路边 起了贪念顺走手机
  • 漳州:发现醉汉躺马路边 起了贪念顺走手机

    时间:2018-09-20 18:48: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郑乐和)发现醉汉半躺马路边,贪图便宜顺走其手机。9月18日,杨某(男,46岁,安徽人)在漳州市区洋筠吴被民警抓获,并因涉嫌盗窃罪被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刑事拘留。

      9月15日4时30分许,王某和朋友喝了些酒,随后,王某在回宿舍的路上不胜酒力,就半躺在漳州市区延安北路附近的肯德基店门口睡着了。约在当日5时许,王某感觉拿在手上的苹果X手机被人抽走,于是,他立马醒了过来,起身就追,但嫌疑人驾驶一辆三轮电动车很快消失在王某的视野里。

      随后,王某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并调取监控发现,案发时,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经过受害者身边时停顿了一下,随后驾驶该车的嫌疑人起身伸手拿走受害者放在胸前的手机,受害者起身追赶,嫌疑人驾驶三轮电动车迅速逃窜。最终,经过民警的努力,锁定该案为嫌疑人杨某所为。

      9月18日,民警经过蹲守,在市区洋筠吴将杨某抓获,并在其租住处缴获被盗的那部苹果X手机。

      经审讯,杨某对其当日凌晨扒窃王某手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杨某供述,他是一名三轮车载客司机,当日凌晨,他路过漳州市区延安北路附近的肯德基门口时,发现有一个人半躺在路边,随后,他便过去询问该人员是否要搭乘三轮车,但一走近才发现该人员是名已睡着的醉汉,于是他贪心顿起,就顺走了醉汉身上的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