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真缺德!有人高速上丢弃死猪
  • 真缺德!有人高速上丢弃死猪

    时间:2018-09-20 18:48: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黄顺平文/图)18日下午,在福诏高速平和湖田村路段,有司机发现路边有隔离栅栏被破坏,且附近还有一股动物腐烂的恶臭,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后,执法员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只见距高速公路护栏外侧3米多的边坡上有一头死猪,已经出现了高度腐烂,一股恶臭扑面而来,可现场未发现有丢弃死猪的车辆。估计死猪已经被丢弃多日,经过前几天雨水的冲刷,再加上太阳的暴晒,高度腐烂,给过往司乘出行和沿线村镇的百姓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执法员立即通知辖区高速养护部门前来协助处置,当班执法员立即用白灰粉对死猪进行了杀毒,并挖坑用沙土对死猪进行填埋,以防止疫情传播,同时养护部门也及时对破损的设施进行修复,一个小时后,现场处理完毕。

      下一阶段,执法员将采取手段查找丢弃死猪的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