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1死3伤!沙厦高速德化路段20部车连环追尾!交通管制中
  • 1死3伤!沙厦高速德化路段20部车连环追尾!交通管制中

    时间:2018-06-12 16:17: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突发!

    沙厦高速泉州段A道(沙县往厦门)K143处

    (过德化收费站7公里)

    发生多车追尾连环事故!

    德化入口交通管制!

    扩散知道!

    今日早上8点20分,据@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消息,G2517线沙厦高速泉州段AK143处(过德化收费站约7公里),发生的危化品车(空车)撞护栏事故及多起多车追尾事故。

    本次追尾事故共有20辆车,除了4辆小车外,其余皆为货车。当中大部分为运载大理石、快递等的货车。同时,事故现场第一部为空危化品车,但为空车,不存在泄露问题,请过往驾驶员放心。

    目前,该起连环追尾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死者为小车驾驶员,另有3人受伤。

    民警介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但后方追尾的车辆,大部分是因为没有保持安全车距导致的。在此,泉州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沙厦高速车道较少,仅两车道,部分路段甚至无应急车道,多路段集山区、弯道、长下坡等多重复杂路况,通行时要非常非常之谨慎。加之雨天行车路面湿滑,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降速行驶。

    提醒!德化入口交通管制

    据@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消息,G2517线沙厦高速泉州段AK143处(过德化收费站约7公里),发生的危化品车(空车)撞护栏事故及多起多车追尾事故,因事故处理需要,现对德化所入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沙县往厦门方向车辆请从德化所下高速,就近上高速,预计管制时间仍需60分钟,相关情报板已发布提示信息。

    现场的高速交警介绍,目前现场车辆比较多,吊车繁琐,现场比较复杂,因此需要时间比较多,没有涉及危化品车,是多车多起追尾事故。最新消息可查看泉州高速交警支队相关官方微博最新发布。

    提醒司机们:雨天开车一定要打开车灯,不要开太快。

    雨天路滑

    大家行车注意安全!

    小心慢行

    来源:厦门网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